今天是例假第二天,明天去做激素检查,可是量不多,明天能去吗?
你好,可以的,都是在月经第三天做这个检查的,我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只要外用卫生
例假几乎没有了也没关系吗
你好,没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