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激光肉痣,结痂过几天不小心弄脱掉了,结果有个小坑,怎么办,会好吗?
你好,小坑会慢慢的长平的,可以涂红霉素软膏防止感染,愈合后可以涂疤痕灵。
可以擦芦荟嘛?
我之前激光了好几粒痣,都留下了疤痕,皮肤是不是不能复合了
如果你扣了就易留下疤痕的,可以涂芦荟。
那如果大概两三年了,还可以恢复嘛,
我擦红霉素眼膏也可以的对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