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时有过喘息性肺炎'现在一岁半了'这两天有点咳嗽'激动起来有点喘'该咋办呢? 会不会一感冒就喘啊' 长大一点会自己好吗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建议给宝宝积极治疗的,如果有喘息建议服用氨茶碱或酮替芬的。随着宝宝的长大身体抵抗力增强也就会自愈的。
谢谢'!我还想问一下'医生说要雾化'好了也要坚持雾化一段时间'是吗
是的,也可以缓解的。
那要雾多久啊?这样是起到根治的作用吗?
化痰和止喘的,一般一周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