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最近起了个包,不痛不痒,用手按着还能移动!
从图片上好看你这考虑是腱鞘囊肿,你上骨科去看看,如果是腱鞘囊肿的话,需要手术治疗。
谢谢 !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