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体温36.6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体温正常的,不必担心的,没事的,一般是37.5度以上才是发烧的。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宝宝两个月了吃的母乳、我有点流鼻涕喉咙有点痛有一小点咳嗽、可以吃药吗、、
可以吃药的。
可以吃些什么药
这种症状有两天了、但是我一直再给宝宝喂母乳、对宝宝有影响吗?
可以吃些什么药
这种症状有两天了、但是我一直再给宝宝喂母乳、对宝宝有影响吗?
可以吃板蓝根的。
这种症状有两天了、但是我一直再给宝宝喂母乳、对宝宝有影响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