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的时候吃了 头孢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可是烧不退,反而更高了,请问该怎么办?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如果体温超过38.5度的话需要采取退烧的药物降温治疗的,其次就是需要采取抗感染及感冒药物治疗的,再次就是可以采取输液治疗的。
可以再给吃美林吗?需要继续做物理降温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