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直肠炎吃了医生开的健脾排湿的药,头晕,正常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直肠炎吃了医生开的健脾排湿的药,头晕,正常吗?是否还能吃。

考虑是药物的不良反应的,建议暂时不要口服的,注意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药不能吃了是吗?那我可以吃什么药啊,吃了3个月西药都没好,还是拉黏液呢。

是的,暂时口服固本益肠丸

你好医生,请问中药还有副作用吗?黏液便光吃你说的有用吗?

没有的

那怎么办啊,是否可提供下治疗方案了。

没有副作用的,暂时口服我说的药物

请问医生有可以根治的药吗?我不拉肚子就是有黏液,可以好吗?

可以的

医生你好,上次中医给开的清热解毒的中药,我吃了一小碗半小时后头晕,今天问医生说我喝多了,让喝半碗,另外喝了黏液增加,医生说是排毒,请问靠谱吗?

抱歉,这个不清楚的

好吧,那医生你说的固本益肠丸能治愈我的病吗?

可以的

嗯,吃完药我试试,医生不拉肚子,有黏液也能吃吗?大概要吃多久啊。

可以的,半个月的

好的,谢谢医生了,我都吃3个月药了,每次医生都开有益菌,健脾的。

医生我吃了中药今天有个症状,今天有脓液,隔段时间就要去排下脓液,是不是越吃越坏啦?

建议暂时观察看看

那还要继续吃中药吗?感觉吃的没好,变坏了。

暂时停止口服也可以的

芡实,苦参,秦皮,蒲公英,紫花地丁草,皂角刺,天花粉,白树,陈皮,槐花,白扁豆,甘草,红花,黄柏,黄连,山药,薏苡仁。医生我吃了这药黏液更多了,医生说排毒没事,这个适合只拉黏液的直肠炎吗?

药物没事的

有医生说这是湿热型处方,我症状不像。说处方是清热解毒 、去湿的,不适合我。这药还能不能吃啊?

单一的药房没事的,但是有不良反应就不要在吃了

肠镜结果:进镜至降结肠远段,乙状结肠粘膜正常,血管纹理清晰,未见溃疡及新生物。直肠粘膜见散在针尖样溃疡,周边充血,质软。直肠活检结果;肠粘膜慢性炎,活动期,粘膜内淋巴滤泡形成。医生这是溃疡性直肠炎吗?医院又让我复查说看看是不是溃疡性的。

暂时确定不了,需要复查

嗯,我已经预约检查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