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有五天了,一天大概七到八次,大便很稀。最近刚给宝宝换奶粉,是不是这个原因,以前也换过奶粉,但没拉肚子。请问现在可以给宝宝吃点什么药?
你好,建议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蒙脱石散、妈咪爱等药物治疗。
这几种药配合吃吗?宝宝会不会肠道有炎症呢?
是的
今天医生配了头孢颗粒、蒙脱石散、小儿泻停颗粒、乳杆菌lb散。。又听老人说用柿子树叶熬水喝专制拉肚子。。同时吃没有问题吧
没事的
化验大便,白蛋白有3到8个,正常吗?
需要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