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有五天了,一天大概七到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有五天了,一天大概七到八次,大便很稀。最近刚给宝宝换奶粉,是不是这个原因,以前也换过奶粉,但没拉肚子。请问现在可以给宝宝吃点什么药?

你好,建议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蒙脱石散、妈咪爱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几种药配合吃吗?宝宝会不会肠道有炎症呢?

是的

今天医生配了头孢颗粒、蒙脱石散、小儿泻停颗粒、乳杆菌lb散。。又听老人说用柿子树叶熬水喝专制拉肚子。。同时吃没有问题吧

没事的

化验大便,白蛋白有3到8个,正常吗?

需要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