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月十六号剖腹产女,到今天不到两个月下面流红,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我还在喂奶啊,这个时间来月经是不是不正常?前几天彩超了一次,宫颈和宫颈管里有积液,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为月经复潮的可能,子宫内的积液应该是经血。不要过于担心,先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