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已经两天晚上睡觉一躺下头晕的就很厉害,每次翻身就会晕的很厉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这样对孩子有影响吗?
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与你体质差有关的,这个要加强营养调理
那对孩子有影响吗?
已经快到预产期就影响小了
那就这样等着就可以吗?会不会使孩子缺氧什么的呢?我现在一点要生的感觉都没有,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现在还是要保证营养的呀,最好是门诊监测下胎儿,这个时候要时刻关注,容易发生缺氧的
前几次做监护的时候宝宝动的就不是很好!怎样可以判断宝宝缺氧呢?
这个很多种可能情况是缺氧的,胎动过于频繁和没有胎动或孕妇自己不舒服等
好的,谢谢大夫啦!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