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七月二十七号晚因为摔了一跤,去检查'发现没有异常'但还是担心有胎盘早剥,所以听医生建议住院观察,同时宫缩有些不规律,住了十一天'一直吊针保胎,出院的时候又去照了B超,医生也说正常,现在附图,麻烦你们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还有我想知道我宝宝现在大概有多重,谢谢
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胎儿的发育和你实际的怀孕时间相符,这样说明胎儿的发育是正常的,另外通过这些检查数据推算这个胎儿的体重大概是5.5斤左右的。
这样啊'谢谢!对了,那个绕颈一周的要不要紧呢?我真担心会缺氧什么的。还有肚子偶尔还是会发紧发硬,这个所谓的宫缩真的会导致不好的后果吗,比如早产什么的,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之前也因为胎盘前置住院过一次,这次B超奇怪怎么没有了,那我现在应该注意什么?
不要紧的,是的,你可以放心的。
好,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