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30。我25号来月经,推迟了5天,到现在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女30。我25号来月经,推迟了5天,到现在还没停,这几天都是上厕所的时候见到流点血,或是早上的时候感觉有东西往外流出。吃宫血宁3天还有血留

你好,据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有炎症引起的据你的病情可以加上头孢氨苄胶囊治疗。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要吃多少天才有效?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一般3.5天就应该有效果。

我试试!谢谢姜医生

不客气。

吃这两种药后肚子疼,疼几秒后好,过得几分钟或是十几分钟又疼,躺下来疼的频率没这么多。这是什么原因?

用这药一般是不会引起腹疼的你可以先停停观察观察。

停药了血不是还流吗?现在两种药一起吃流血已经少多了

再吃两天吧。

我有一个朋友平均两个月才来一次月经,有时三个月才来,来就两天或三天就停且量少。这该怎办?

可以用中药来慢慢调理。

有西药调理吗?

西药效果不好。

那该吃哪种中药?

主要用滋血汤治疗。

如果不抓紧调理以后会有什么影响

会影响生育的。

已经生过小孩了

也会出现一些身体不适症状的。

比如呢?

比如贫血面色没有血色等症状。

是不是有药吃了就马上来月经的?

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了。

麻烦医生开具体的中药

需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多少克不见人是不好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