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长气,感觉不长长出一口气就不舒服,好几年前就有这毛病,一到夏天就这样,尤其是热的时候
平时注意休息,口服稳心颗粒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这是哪里的问题,原来做心电图没事
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良的
为什么会导致心脏供血不良呢
不好确定的的抱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