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例假来两天就没有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李剑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1医院 擅长:内科

连续两个月例假来两天就差不多没有了,而且量少。

象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乱用药物或存在子宫内膜损伤、营养不良等疾病都可导致女性月经量变少。如果只是一次这样的情况,还不用过分担心,很可能和饮食、生活习惯或是情绪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经常是这样,那就应该去做个妇科检查,明确病因,再针对性的处理,平时可以多吃点补血的食物,象鱼、肝、蛋、海带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