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8周,从昨天开始右半身子开始一走路就疼,不敢用劲,一走路一闪一闪的疼,23号是预产期,这是怎么了?
你好,可能和胎儿逐渐入盆,导致的骨缝分离有直接关系的。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你好,她这不是着凉的问题吧,刚从昨天开始,以前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我怕是开空调吹的,开空调时她也盖的呢
可以热敷试试的
还有十几天是预产期,她这不是要生的症状吧
不是的,临产前宫缩,通常是间歇,规律的,和走路没有多大的关系的。
她这就是卧床多休息吗?没有什么好办法吗,现在去卫生间都成问题,躺那要起都起不来,扶她起她还疼呢
看看热敷是否有效果,可以 自己按摩,如果是肌肉问题,可以缓解的,
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