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宝宝快一个生日了,为什么一喝奶瓶就会打卡呢?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弄呢?
你家宝宝这是脾胃虚弱引起的情况的,建议可以用点婴儿健脾散的。
健脾散是什么?
药店有卖,
我给他吃健儿清解液可以不?
可以的
其他就不需要加药了吧?
不需要的
一般吃几天就可以停了呢!
宝宝饭量不是那么大?怎么回事
3–5天的
还想请问你宝宝为什么不肯吃奶粉?吃爽歪歪肯吃。给点介意呢
用点婴儿健脾散的
这是帮助什么?
帮助消化,健脾的
那我刚刚说的那个药不需要吃了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