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为什么吃到奶瓶就会打卡呢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快一个生日了,为什么一喝奶瓶就会打卡呢?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弄呢?

你家宝宝这是脾胃虚弱引起的情况的,建议可以用点婴儿健脾散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健脾散是什么?

药店有卖,

我给他吃健儿清解液可以不?

可以的

其他就不需要加药了吧?

不需要的

一般吃几天就可以停了呢!

宝宝饭量不是那么大?怎么回事

3–5天的

还想请问你宝宝为什么不肯吃奶粉?吃爽歪歪肯吃。给点介意呢

用点婴儿健脾散的

这是帮助什么?

帮助消化,健脾的

那我刚刚说的那个药不需要吃了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