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次都流产了,这次格外小心保胎。中医院开的七包安胎药七天就喝完了,请问还要继续去开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曾经有流产的情况,所以现在可以通过这个保胎的药物治疗,避免流产的情况出现的,现在可以通过这个黄体酮,维生素E,保胎丸等治疗,这些药物可以多用几天,不会有副作用的。
开的中药熬了喝的也可以吗?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