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照B超,B超结果是宫内膜双层厚约1.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今天去照B超,B超结果是宫内膜双层厚约1.4cm,医生说略厚,这个怎么处理呢?

你好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是0.8–1cm,你的情况考虑子宫内膜厚,考虑是需要服药治疗,服用黄体酮或者妈富隆治疗,定期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