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急急,请男科医生帮助我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男27岁,前几天我做了韩式包皮手术,今天是第9天,昨晚包皮边的系带,有水肿,怎么办啊,请医生帮我看看怎么办,才能快速消肿,谢谢

出现手术后包皮系带水肿,可能是过度摩擦引起的,那么用温毛巾湿敷下此处。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这样可以消肿吗,大概要几天啊

连续3-5天吧

请问多长时间可以消肿啊

请问多长时间可以消肿啊

这个要看情况,可能1周吧。 

好的,我试试吧

嗯。

请问我现在还需要包扎吗,今天是第9天了

最好包扎下,防止摩擦。

我做的这个韩式包皮手术还需要裁线吗,如果裁线大概多少天可以裁啊

估计不用的。

去果不裁线时间长了自己会脱掉吗

会自动脱落的。

在咨询您一下,为什么做完包皮手术后有尿不尽的症状,还有有一点热就会出好多的汗,这正常吗

可能没完全恢复,有点刺激感。

谢谢您给我讲解

在请问您一下,左边腋下里长了一个小疙瘩,这是孤臭吗

应该不是,可能是淋巴结肿大。

请问怎么办啊,没事吧,会不会影响健康啊,就一点点小疙瘩

这个不会影响的。

好的,谢谢您的指导

在请问您一下,小孩奶粉最好喝到几岁后给孩子断奶粉最好,我家孩子现在2岁了

奶粉到没关系,到现在应该是副食了,主食应该以米、面制品为主的。

哦,那现在2岁了需要给孩子补钙吗,

如果没有缺乏可不必补的。

现在2岁了,请问奶粉还需要给孩子喝吗

现在可以不喝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