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午开始有了,不知道是什么。请问怎么办?还有很痒,越来越多。
您好,您的表现很有可能就是是有过敏的表现,建议您使用扑尔敏治疗,
用去医院吗?
您先治疗一下。没有好转就去医院
用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可以吗?
可以
哦 谢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