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下午开始有了,不知道是什么。请问怎么办?
范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如宫外孕,月经不调的诊断,治疗。

今下午开始有了,不知道是什么。请问怎么办?还有很痒,越来越多。

您好,您的表现很有可能就是是有过敏的表现,建议您使用扑尔敏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用去医院吗?

您先治疗一下。没有好转就去医院

用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可以吗?

用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可以吗?

可以

哦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