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没感觉,来月经时很痒,是怎么情况,是不是月经有问题?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这种情况考虑细菌或霉菌性阴道炎等引起的可能性,建议行白带常规化验检查,检查确诊后再做对症治疗。
我是刚放完药两三天来月经的,是治疗支原体和衣原体的药的,也冲洗了两个疗程,这种情况怎么会痒的呢?
考虑未治愈引起的,建议你月经结束后继续用药。
人催乳素太高是什么引起的,这种情况会导致不孕吗?
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对于怀孕是有影响的。
请问垂体是什么?
也就检查排出脑垂体瘤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