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月经时候很痒 ,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平时没感觉,来月经时很痒,是怎么情况,是不是月经有问题?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这种情况考虑细菌或霉菌性阴道炎等引起的可能性,建议行白带常规化验检查,检查确诊后再做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是刚放完药两三天来月经的,是治疗支原体和衣原体的药的,也冲洗了两个疗程,这种情况怎么会痒的呢?

考虑未治愈引起的,建议你月经结束后继续用药。

人催乳素太高是什么引起的,这种情况会导致不孕吗?

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对于怀孕是有影响的。

请问垂体是什么?

也就检查排出脑垂体瘤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