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很能睡,但胃口不是很好,特别是早上一点胃口都没有,而且在家都不做事,可还是感觉很累,总没力气没劲,这样应怎么办呢?
这样和消化不好有关,应该注意多休息一下按时吃饭,可以用中药的方法健脾胃,看看有无发烧,腹泻
发烧到没有,但腹泻也不算是吧,不过一天也有几次
腹泻有关
那应该怎么调理呢
补脾益肠丸内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