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剖腹产,两月了,感冒了能用复方氨酚那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你好,我是剖腹产,两月了,感冒了能用复方氨酚那敏颗粒吗?谢谢,如不能要用什么,孩子在吃奶,谢谢

你好,你产后2个月时间,在喂母乳,期间患感冒了,需要多喝水,忌辛辣易上火食物,可以吃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