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长红泡 不疼不痒 和梅毒症状差不多怎么回事啊 能是药物过敏吗
有图片吗?你有过梅毒吗?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蔬菜与水果。
没有过啊 但是一个月前有过高危
图片为什么发送失败啊
那就不清楚的
我最近服用阿莫西林了 能是药物过敏吗??谢谢
也有可能的
看到了吗 不止一个胳膊上有十个左右
可能是过敏的
好了之后剩下个黑疤 过敏好了留疤吗
有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