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长红泡好像是梅毒怎么办啊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身上长红泡 不疼不痒 和梅毒症状差不多怎么回事啊 能是药物过敏吗

有图片吗?你有过梅毒吗?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蔬菜与水果。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过啊 但是一个月前有过高危

图片为什么发送失败啊

那就不清楚的

我最近服用阿莫西林了 能是药物过敏吗??谢谢

也有可能的

看到了吗 不止一个胳膊上有十个左右

可能是过敏的

好了之后剩下个黑疤 过敏好了留疤吗

有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