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前两天几天抓破了就肿了,今发烧了,是不是 男25岁。脚前两天几天抓破了就肿了,今发烧了,是不是发炎引起的发烧啊?因该吃什么药啊?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是感染了引起的发烧,建议你到医院把伤口消毒处理一下,另外弄点消炎药治疗,可以吃点罗红霉素。再吃点扑热息痛退烧,如感染重得输液治疗。
现在右脚脚肿的地方面积较大,右腿根部淋巴一按就痛。发烧还在持续,医生吃点什么药要见效点啊?
那这个得输液治疗,目前吃药效果不太好,大约得三天左右。
那医生,需要打什么针啊?
头孢、左氧等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