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喝水老是被呛
林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疾病。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新生儿肺炎、低体重儿、蚕豆病、儿童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腹泻病。

宝宝现在都一岁了,喝水老是被呛,一呛就咳,就哭,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是孩子的会厌发育还不完善,待年龄增大以后会自己改善的。不必担心。请问您还有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宝宝在两个月前由于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闭锁,手术很成功,喝水呛是不是这个病造成的呢?而且现在宝宝脑部的气门也还有,是不是脑部发育迟缓?

认为还是吞咽功能发育不畅所致。1岁前囟没有闭合是正行的。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好吞咽功能呢?

你要观察,如果他呛咳的程度越来越轻,次数越来越少就是逐渐恢复的表现。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