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多月了因工作忙总没去看,工作需要长期坐着对电脑,颈椎也总疼,像落枕似的,请问大夫我这是颈椎引起的脚麻吗,怎么才能治愈,去医院看的话挂什么科?
都应该首先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判断神经有无损害,受过何种刺激。
没有受过刺激啊,挺好的就是工作有点累,一天坐的时间比较长,担心会不会是颈椎引起的,要是去神经科会怎么检查呢要拍ct什么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