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脚因为烫伤做过手术,现在脚下有一个很大剪子,就在脚掌中间,走路时间长了就疼,穿软鞋就不痛,请问能做手术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有手术疤痕,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疤痕修复术的。
谢谢
请问到那个科,做这样的手术
外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