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脚做过手术,现在有个剪子,走路就疼
陈思城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辽。尤其对甲沟炎,中耳炎,慢性鼻炎,支气管哮喘诊治很好。

我脚因为烫伤做过手术,现在脚下有一个很大剪子,就在脚掌中间,走路时间长了就疼,穿软鞋就不痛,请问能做手术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有手术疤痕,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疤痕修复术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请问到那个科,做这样的手术

外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