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性生活后三个月在医院检查乙肝五项,为阴性。是否可以排除感染乙肝,还用到六个月再次化验吗?如果不用我可以打乙肝疫苗了吗?谢谢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排除的,由于都是阴性,说明也没用抗体,可以去打疫苗的。
不是说乙肝的潜伏期是六个月吗?我现在很担心啊!
我高危三个月在医院化验了乙肝和丙肝为阴。我就是问您我还用到六个月再化验吗?我好去打乙肝疫苗。谢谢
不用再检查的
防疫针不是打三针吗?那么大夫我得什么时候再去化验看看产生抗体了吗?是打完一针还是三针呢!谢谢
3针
那得到半年以后再到医院化验,
嗯
谢谢
大夫还得麻烦您。就是我三个月后也检查了丙肝,为阴。那么能排除感染了吗。丙肝的潜伏期是多久。
可以排除的,一般就是1–3个月左右
那么乙肝丙肝都可以打疫苗吗?
嗯
丙肝不是没有疫苗吗?
丙肝没有的,乙肝有
甲肝,疫苗需要打几针
这个不用疫苗
不是有甲肝疫苗吗?您的意思是不用打吗
甲肝是消化道传播的,可以不用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