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初抛腹产生的宝宝,直到现在肚子还象怀孕5-6个月是的,什么原因呢?怎么解决?
你好,你的情况是,肥胖赘肉所致,建议你做呼啦圈运动,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不会是子宫没有收缩好或是胃下垂吧,被朋友吓到了,肚子刀口的位置痒里面还木木的
跟你说的那个没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