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一号来的月经,27号同房,先开始没带后来带了射在套里的,这个月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胸疼了快一周了,每次来月经前一周左右胸疼,是不是怀孕了啊
您好,上个月一号来的月经,27号同房,是不会怀孕的,时间推迟7天,如果您以前月经不是很规律可能怀孕
近三四个月都是一号左右来的。以前不怎么规律。
都快十天了,月经还没来!
这几天太热,吃的冷的也比较多。
这样还没有来,建议您到医院检查hcg的含量和b超,可能是怀孕的
可是他没有射阴道里面啊。怎么会
只要有进入就是会怀孕的,您先检查一下
就进入了一会会一会会,十秒
十秒都没有
时间不是问题,有没有进入就是关键
好的吧
今天月经来了,不过很少,小腹痛。
您要看明后天的月经情况,如果是平时的量,那就是月经了
正常的,跟以前差不多,就是有点血块,是不是冷的吃多了就会这样
您可能是有气血瘀滞,不要吃寒凉的食物
恩好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