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是6月24号来的,可到现在也没来,都拖了半个月了,测试也没怀孕。去医院检查有项是内膜9mm为什么现在没来?有什么原因?该怎么治疗?
你好,检查的时候是否查激素六项了,如果没有查建议还是需要检查看看的,有可能是激素水平不足导致的
被检查出有轻度宫颈糜烂,而且还有什么一个小包块。。我已经在服用单鳖胶囊和小金丸
医生还建议我做什么活检?我都不清楚我到底有什么问题了
建议暂时先服药看看吧,因为石油包快的,所以大夫建议你做活检,取下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