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好!例假迟了半个月还没来???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例假是6月24号来的,可到现在也没来,都拖了半个月了,测试也没怀孕。去医院检查有项是内膜9mm为什么现在没来?有什么原因?该怎么治疗?

你好,检查的时候是否查激素六项了,如果没有查建议还是需要检查看看的,有可能是激素水平不足导致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被检查出有轻度宫颈糜烂,而且还有什么一个小包块。。我已经在服用单鳖胶囊和小金丸

医生还建议我做什么活检?我都不清楚我到底有什么问题了

建议暂时先服药看看吧,因为石油包快的,所以大夫建议你做活检,取下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