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板底不知长啥了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1.两三个月了。2.原来是长水泡似的疱,消不下去,扎破了也没水的。后来就变成一粒粒硬的。用手按下去痛的!3.没看过医生,不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所以你是需要使用克霉唑乳膏来治疗,疗程2周。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很痛的喔!今天又长多了两粒

用这个药有效吗?

是有效果的。

是克霉唑乳膏??

多少钱的?

1元一支。

这么便宜的!!

是的。

是鸡眼吧!!

硬的,按下去疼的

自己用指甲钳剪好痛

也有可能是鸡眼,你可以使用鸡眼膏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