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胃镜后,我都可以吃些什么?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我一天前刚做完胃镜,吃什么好呢?可以肉类食品吗?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还有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肉类的食物,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可以吃鸡蛋吗?

可以的

早晨可以吃些包子吗?

可以的,不要吃太多就没事的

我的胃里面有幽门螺旋杆菌,我的舌苔厚黄,但是我现在在医院里面打点滴,医生说是消除我胃里面的炎症!炎症消除完,我的舌苔会回复健康吗?

还有口气会消除吗?

应该会改善的

我的舌苔厚黄,怎样才可以回复正常舌苔?谢谢!

平时可以用盐水漱口可以有帮助的

重度胃炎好治疗吗?

那不好治疗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治疗看看

中度慢性非萎缩性胃炎,轻度急性活动。可以吃一些炒的食物吗?比如炒面,炒河粉一类的!

可以的,不要经常吃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