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炎腹泻两个多月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小女四个月,肠炎反复已经两个多月了,先前门诊医生开了头孢克圬颗粒好过几天,后复发住院,医生说心脏与肝受感染,在医院注射三代抗生素药7天,复查便常规与血常规无大碍后出院,出院三天后又腹泻,便常规黏液少许,脓球2 ,问医生说继续住院点滴,家人担心孩子太小生体受不了,就去中医院医生给开了头孢泊圬酯干混悬剂、三联活菌片,还调理肠胃的中药,吃了一天了,还五次大便便常规还是脓球2 ,黏液少许,孩子有时啼哭,睡不踏实,我想麻烦医生帮忙看看这种情况严重吗,是继续住院还是吃中药,我们当心会不会延误病情?

你好考虑是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思密达,妈咪爱治疗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早起就是吃思密达和妈咪爱,但没效果,更严重了

不好意思是早期

不严重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