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做过一次人流,今年7月26 号医生诊断出 ”胚停育”,做了稽留流产(刮宫),像我这样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
你好,反复多次的人流有可能引起宫腔内的一些感染,或者是妇科疾病,甚至不孕等疾病,人流系数越多,危险越大。
我这几天下身有黄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大夫在吗
可能是有一些阴道的感染的可能的,建议去医院复查看看吧
我有用妇炎洁,有用吗?
可以试试的,应该有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