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年做过人流,今年发现每个月来月经时,
刘双燕副主任医师
妇科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对各类输卵管性不孕、排卵异常、免疫性不孕所导致的不孕症有着极丰富的诊疗经验,尤其擅长运用先进的、微创的辅助生殖技术治疗不孕症。

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人流,今年发现每个月来月经时,都会腹痛。我就去医院做了阴超,检查无大碍,之后门诊,医生检查后说我有盆腔炎,就给我开了金刚藤片,奥硝挫分散片,头孢呋辛酯分散片,我吃了以后,感觉没有好转,而且现在越来越严重了,那个位置平时都痛,以前只是来的时候痛。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啊?我该怎么办啊?

您好,人流是可能导致子宫,内膜,输卵管,排卵,内分泌出现问题的,您做阴超检查是怎样的呢?盆腔积液有多少?您今年多大了?是想要宝宝了吗?我先了解下您的情况,然后再给您分析清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