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人流,今年发现每个月来月经时,都会腹痛。我就去医院做了阴超,检查无大碍,之后门诊,医生检查后说我有盆腔炎,就给我开了金刚藤片,奥硝挫分散片,头孢呋辛酯分散片,我吃了以后,感觉没有好转,而且现在越来越严重了,那个位置平时都痛,以前只是来的时候痛。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啊?我该怎么办啊?
您好,人流是可能导致子宫,内膜,输卵管,排卵,内分泌出现问题的,您做阴超检查是怎样的呢?盆腔积液有多少?您今年多大了?是想要宝宝了吗?我先了解下您的情况,然后再给您分析清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