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4月查出来支原体,和老公一起吃药治疗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标题:4月查出来支原体,和老公一起吃药治疗后复查 女29岁。4月查出来支原体,和老公一起吃药治疗后复查转阴,6月我又查出来霉菌,吃了两个疗程的药,上一次来月经是7月29号,期间8月2号去做了个胸透DR我老公7月21号感冒了吃了退烧药消炎药,请问我们这个月能要小孩吗?

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推迟怀孕的时间,下个月在考虑怀孕,怀孕前夫妻双方戒掉不良嗜好,比如抽烟喝酒,不吃碳酸饮料,补充叶酸,保持愉快的心态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的专业意见!

对了,医生,叶酸我老公也要吃吗?

老公不用吃的

医生,您好,我今天去拿了复查的报告,衣原体支原体是第二次复查,还是阴性(我是4月份查出来的,吃药后6月份复查一次是阴性,8月8号又查一次还是阴性),霉菌没有了。但是白细胞3个加,我想问下:1,支原体衣原体以后还用再复查吗?2,白细胞3个加怎么办,会不会与我检查前一晚和老公同房有关?要怎么治呢? 3,现在这种情况可否备孕了呢?等待您的回复,谢谢!

白细胞三个加,说明还是有炎症,不排除是有阴道炎症的可能,可以在治疗一下

一般几个加算正常呢?

医生,我这两天有点温烧,昨天晚上37.5, 今天早上37.可是我没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啊,除了背疼(从四月份开始到现在,做了胸透医生没事),这是怎么了呢?

建议您再复查个血常规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