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和抽血显示怀孕,但B超显示没有怀孕,因月经不准,又忘记莫次月经的时间,所以去医院做的抽血检查,孕*是21.7 ng\mL,雌二醇316.9pg\mL ,HCG 899mIU\mL。有没有可能是宫外孕吗?可我没有腹痛和流血的征兆啊,还是时间太短啊,还要我的孕*是不是有些低呀
从你的描述看,是怀孕显示已经怀孕,但彩超没有看到,这种情况,应该是怀孕时间比较短,还看不清的原因,需要明确观察,过一段时间再看一下
有没有可能是宫外孕呀,我今天做的是阴式b超啊
宫外孕彩超也是可以看出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