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33。今天去医院检查有尿路感染在家吃了两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女33。今天去医院检查有尿路感染在家吃了两粒头孢'没见好'又去医院打的磷霉素点滴'打完回家后双手和双腿关节发麻'请问是怎么回事呢'会不会是过敏了'

你好,你的皮肤有没有出红疹的,再就是你最好是去医院看看有没有过敏的,也可以吃点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