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来的。来前三天早孕试纸弱阳。*当天晨尿还是弱阳。今天凌晨阴道少量出血。下午又少量出血。小腹不疼。这几天一直头晕。别的没什么不舒服。是月经要来了还是先兆流产?
你好,你已经测试是弱阳性说明怀孕了,有少量流血是先兆流产的现象,要注意休息,也可以去医院验血HCG。
那如果不想要孩子呢?
可以观察,停经6周左右去医院做b超确定宫内妊娠后再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