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今年十九岁 胃疼四五年了 一开始是胃溃疡 后来前一两年是十二指肠溃疡 现在又开始痛了 痛了还一直吐 什么都不想吃 用手按胃部也会痛 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谢谢你
你好,你是由幽门螺旋菌引起的感染引起的胃炎或是胃溃疡,要注意饮食,不要吃零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治疗奥美拉唑加阿莫西林口服,
然后还会一直打嗝 吃点东西进去就感觉胃都快掉下来了 很痛 是吃这种奥美拉唑吗
不能吃零食 是除了主食以外的都算零食吗? 以前胃疼的时候吃点东西就不痛了 现在疼的时候吃进去还是会痛 而且还会吐出来
你好,是的。最好口服药物调理一下
好的 谢谢你
你好,客气了
那像我这样的胃病会不会引发成胃癌?每次很痛的时候我都会想是不是我得了胃癌
你好,是要及时治疗,不会诱发胃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