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吃了2年的素比伏现在停药3个月病毒没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请问我吃了2年的素比伏现在停药3个月病毒没反弹,我转氨酶一直不正常。有轻度脂肪肝。用素比伏期间转氨酶一直在60到70多之间。前几天转氨酶95。可是我那些日子太累。我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除了肝功能没做其它全部检查(肝功能前4天做了95)全部合格。大夫说我脂肪肝引起的让我住10天院我觉得大夫这样有点不合理。我要求查肝功能他不让说查了也白查忘各路大神大夫指点明路

你好,如果是脂肪肝的话住院也就是保肝治疗,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你可以带着药物回家打针,或者直接使用谷胱甘肽,护肝片保肝,清淡低脂饮食,不要喝酒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必要注意吗

有必要住院吗

医生!我这种情况如果肝功能一直不好。多久转为肝硬化治疗好了几个月转氨酶就又上去了。

需要几年时间吧,另外还有其他因素,例如饮酒,高脂饮食等都会加速病情发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