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缝针后拆线。都掉疤了。但是有个地方一直美好。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是根线。这会不会有事啊?该怎么办啊!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有缝合线,就要打医院拆除的,在这个部位是不会恢复好的。
是不是需要再去拆线啊?是不是医生的疏忽没有给我拆完啊?
是的,应该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