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前几天感冒流鼻涕,咳嗽,但是不发烧,在门诊医生给来了三种药,其中两种是:头孢氨苄胶囊,复方氨酚烷胶囊!还有一种是白色的药丸,奶奶吃了三天的药,昨天很明显有点糊涂,说看见床上有东西,还用手捞给我们看,可什么都没有,请问是什么原因,老人吃这要出现不良反应,回门诊治疗,还是去医院呢很严重吗?
您好,我建议您口服阿奇霉素和氨溴索片,多饮温开水,或者口服双黄连口服液也可以饮食要选择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湿润,注意保暖,避免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