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睡眠质量一向都不是很好!要怎么办!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我的睡眠质量不好、可有解郁安神颗粒的药?或者复方枣胶胶囊!或者您給推荐一种药也好!我刚做人流休息不好!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解郁安神颗粒配合谷维素和维生素B1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里有这种药啊?

解郁安神颗粒不好买

药店有买后两种就可以了

谢谢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