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我卵泡太大,排不掉,我该怎么办?这样不能治疗吗?
可以打促排卵的药物的,医院什么建议?注意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少吃辛辣刺激食物,观察看看。
说下个月再来医院。。监测排卵。这样的我会不会怀不了?
不会的,放心吧
真的不会吗?怎么让我快点怀孕呢!我家婆每天念
不会的,没有快速的办法的
那治疗得多久?就是卵泡排不出卵子。
1个月左右的
哦,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