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最近一走路右大腿内根部痛!不动不疼!怎么回事?前几天医生说是局部炎症引起,建议口服左氧!我吃了六天大腿根部还会疼!而且偶尔还有尿到最后会是乳白色!
这种情况多数考虑是由于股骨头病变或风湿等导致的,建议进一步细查再考虑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