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几天早上起来发现耳垂那里疼,后来就开始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你好医生,前几天早上起来发现耳垂那里疼,后来就开始肿,然后就鼓起包。去药店开了俩盒头孢消炎,现在头孢吃完了,感觉没那么疼了,可是包还在,我该怎么办?这是什么包?

你好,是局部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外用百多邦软膏涂擦治疗。注意卫生。化脓以后切开引流。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现在算化脓么?我现在也有外用百多邦,感觉没什么效果

可以按压一下看看,有没有波动感

你好,大夫。今天我去县医院看了下,医生说是粉瘤,要手术,这个手术麻烦么?有风险么?会影响我上班么?

可以直接手术治疗的,消炎预防感染,不影响上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