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吹空调感冒发烧了,吃什么药啊,昨天下午开始发烧,我给她吃了,胺酚黄那米颗粒,还有布洛芬,现在又烧起来了,怎么办?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主要还是为感冒引起的情况,需要采取抗感染的药物治疗的,可以采取输液治疗的。其次就是体温超过38.5度的话需要采取降温的药物治疗的。
我家孩子从来就没输过液的,一般吃药就能好的。
到这次是吹空调感冒,不知该怎么办了
还流鼻血了
能否用大人用的藿香正气滴丸?
你好,不可以的,可以吃一点消炎药,要多喝水,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